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拿師吸少女胸部下體 傳LINE道歉栽了

張男在經營的民俗調理工作室內,涉嫌強制猥褻少女。(翻攝自張男工作室臉書)

張男在經營的民俗調理工作室內,涉嫌強制猥褻少女。(翻攝自張男工作室臉書)

2019/03/02 12:5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一名17歲少女,車禍後肢體不舒服,給父親友人認識的50歲張姓男推拿師按摩調理,未料,張男涉嫌不顧少女抗拒,強制猥褻;少女趁隙脫離狼爪後報警,起初張男不承認,但檢警在少女手機LINE中,發現張男事後有傳送道歉文字訊息,讓他百口莫辯,苗栗地檢署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嫌將張男起訴。

檢警調查,張男於去年3月起,開設工作室,從事推拿、指壓和刮痧、拔罐等民俗調理;少女因與父親前往父親的謝姓友人住家拜訪時,遇見張男,並得知張男經營民俗調理工作坊。由於少女因車禍後肢體不適,同年4月18日由父親陪同前往,給張男按摩和整骨。

檢警調查,少女於第一次接受張男按摩時,並未感覺有異;5天後,少女獨自前往,張男借推拿需要,褪去少女外褲和內褲,並要求少女仰躺,僅以毛巾覆蓋下體,替少女進行按摩,還說「等一下按摩會按摩到不該摸的地方。」

少女指控,她當下還不明白就裡,張男就如惡虎撲羊般,對她強制猥褻,雖驚恐抗拒,但張男仍強行吸吮她胸部、下體。因她的手機LINE訊息聲響,張男才未繼續淫行,她也趁隙逃離。

當晚,少女的父親帶著女兒到謝姓友人家,找來張男興師問罪,少女的父親見張男點頭,當場怒不可遏,給了張男一巴掌,接著報警處理。

但張男起初面對警方偵訊,辯稱手上有抹油,滑了一下觸摸到少女下體,不承認有猥褻少女行徑,但經檢警在少女手機LINE中,發現張男事後有傳道歉文字訊息,張男才再點頭,也不否認少女指控的行徑。

張男涉嫌強制猥褻少女,被苗栗地檢署起訴。(翻攝自張男臉書)

張男涉嫌強制猥褻少女,被苗栗地檢署起訴。(翻攝自張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