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糊塗車主焦急車遭竊 警兵分多路尋回

警員黃鴻鈞幫鍾男尋回愛車。(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員黃鴻鈞幫鍾男尋回愛車。(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9/02/28 12:0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一名鍾姓男子日前焦急地到北市警局信義分局福德街派出所表達小貨車失竊,警懷疑可能忘了停放地點,兵分多路尋找,最後在一處停車場尋獲,鍾男才想起可能是太心急,才遺忘因趕時間將車子停放在別處的停車場。

警員黃鴻鈞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見到焦急的鍾男到派出所。鍾男稱其將小貨車停放在松山區公所旁的停車場後前往洽公,不料車子不翼而飛,經致電詢問該停車場管理人也都沒有發現,並在附近的停車場遍尋已久,不得已才找警方幫忙。

黃員與鍾男核對車型款式、車牌號碼,便開始找尋車輛,亦請線上巡邏員警於現場尋找,警方將所稱停放地點當作中心點,採向外延伸的方式逐路、逐巷尋找,即使小小防火巷,都仔細地走進巷內察看有無該車。

最後,眼尖地黃員終於在附近相同管理單位的停車場內,發現鍾男的小貨車,鍾男聽到好消息後,鬆了一口氣,也非常感謝警方的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