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賊闖空門被撞見 竟綑綁母女扒光猥褻強拍照

兩名嫌犯穿雨衣闖空門。(記者吳仁捷翻攝)

兩名嫌犯穿雨衣闖空門。(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1/04 11:48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劫財劫色!一名婦人日前與女兒外出,住處遭2名宵小闖空門,母女檔返家撞見竊行,試圖抵抗卻遭綑綁猥褻,離去前竊賊還疑拍下不雅畫面要脅,母女倆遭控制行動近8小時,獲救時聲淚俱下「度過今生最驚恐一夜!」

母女獲救聲淚俱下 淚訴「度過今生最驚恐一夜!」

家住新北市的婦人,本月2日晚間帶著女兒一同外出,不料遭2名小偷潛入公寓住處,正在翻箱倒櫃時母女倆正好返家撞見喝斥,竊賊見狀隨手抄起廚房菜刀命令母女倆站到牆角,並將2人手腳以繩索反綁。

由於在屋內未發現值錢財物,竊賊遂要求母女倆交出身上共6000多元現金,見2人頗具姿色,竟扒光母女倆身上衣物強行猥褻,離去前還疑似拍攝不雅照,威脅若敢聲張就要上傳網路,直至3日凌晨1點多母女倆方掙脫報案。

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採集相關跡證,同時調閱周邊監視器展開追查,目前查出2名竊賊疑似共乘1部機車前往,但由於門窗並無明顯破壞痕跡,懷疑竊賊可能事先勘查環境,持有鑰匙後尾隨其他住戶進入,全案不排除熟人所為,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母女隨警方走出(記者余衡翻攝)

母女隨警方走出(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