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嚇破表! 2女童爬到3樓屋頂「溜滑梯」

網友拍攝下2名小朋友在屋頂溜滑梯。(記者彭健禮翻攝)

網友拍攝下2名小朋友在屋頂溜滑梯。(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9/01/01 11:1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有民眾在竹南火車站前,拍攝到車站附近建築物頂樓,有2名小朋友把頂樓加蓋的鐵皮屋斜頂棚當成溜滑梯在玩耍,並將此段影片po上臉書社團「竹南大小事」,不僅引發網友驚呼「太危險!」也引起轄區警方前往訪查規勸,並通報苗栗縣政府社會處進行後續處理。

方姓網友於昨天下午5點許,在竹南火車站前候車時,赫然發現車站附近的屋頂,竟有2名小朋友在「溜滑梯」。

方姓網友用手機拍攝下,在「竹南大小事」po文,指「誰家的小朋友。居然在頂樓玩鐵皮屋。太危險了。火車站前華南銀行上面 」,並附上影片,內容顯示有2名小朋友在頂樓加蓋的鐵皮屋斜頂棚溜滑梯。此影片一刊出,引起網友紛紛驚呼「太危險!」並建議報警處理或通知家長。

轄區竹南派出所見到此則貼文,也循線前往,發現2名小朋友的家長,是在火車站附近經營越南雜貨店的一對張姓夫婦,2名小朋友是新住民之子,分別為8歲、2歲的女童。女童的母親表示,平常在1樓在做生意,讓2名女兒在3樓玩耍。

女童母親說,沒想到昨天跑到3樓頂,爬到隔壁的鐵皮屋頂上,還在頂樓大叫呼喚在樓下的她,她看到也嚇了一大跳,趕緊把2名女兒帶下來。

警方規勸後,也依兒童少年福利法,通報縣府社會處;社會處表示,除勸導家長應多注意女童在家的行為,也不排除安排父母親上親子教育課程。

相關影音

警方前往了解,女童母親表示,平常在1樓做生意,讓2名女兒在3樓玩耍。(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方前往了解,女童母親表示,平常在1樓做生意,讓2名女兒在3樓玩耍。(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