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道中人!自稱蔣介石私生子借錢 齊天大聖「搞笑神回」

網路line流傳自稱蔣介石私生子借錢,齊天大聖「搞笑神回」,讓大家笑翻。(翻攝網路)

網路line流傳自稱蔣介石私生子借錢,齊天大聖「搞笑神回」,讓大家笑翻。(翻攝網路)

2018/10/05 17:57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詐騙手法愈來愈氾濫,但民眾也非等閒之輩,在詐騙集團行騙時搞笑出擊,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對話,有民眾收到自稱「蔣介石私生子」的line,對方表示有135億元被凍結,若民眾轉帳8000元協助帳戶解凍,將封民眾為師長並給35億元,這名民眾則回稱是「齊天大聖孫悟空」,法力被如來封住,只需對方買啤酒讓他喝就能恢復法力,屆時將教對方72變,讓對方接不下去,只好稱「原來是同道中人」,齊天大聖搞笑神回讓大家笑翻。

這名自稱為「蔣介石私生子」的「蔣梁宇」,聲稱在台灣有135億元被凍結,但是他在長沙回不去,民眾只需轉帳8000元給他作為流動資金,讓他的帳戶解凍,這名「蔣梁宇」甚至稱在台灣有自己的軍隊,今天民眾幫助他,回頭他將給民眾留一個師長的位置,另外還將給民眾35億元,「蔣梁宇」還給了一個帳號並稱是他參謀長的帳戶。

沒想到這名民眾收到line後,竟回稱自己是「齊天大聖孫悟空」,因犯天條被貶人間,法力被如來封了,現在只需要3000元買3箱啤酒,喝了以後就能恢復法力,民眾也給了一個帳號,並稱對方轉帳後,將會給對方一顆長生不老仙丹,並將教對方72變,另外還送對方定海神針,定能讓對方雄霸天下。

民眾神回讓對方接不下去,只好識趣的稱「原來是同道中人,失禮」。這段對話在網路瘋傳,大家看到全都笑翻天,有人笑稱「蔣介石大戰孫悟空後敗走」,還有人詢問「真有蔣梁宇」這個人嗎?從訊息來看除了是簡體字,語法也與台灣不同,懷疑是中國流傳來台的詐騙手法,另有民眾說現在大家遇到詐騙不再只是緊張受騙,反而有愈來愈多的笑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