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醫砍人嫌犯教練:院方下達封口令

成大醫院體外循環技師林姓男子,疑似因不堪職場霸凌憤而砍人,與林男認識20多年的空手道教練表示,成大醫院已下達了封口令。(資料照)

成大醫院體外循環技師林姓男子,疑似因不堪職場霸凌憤而砍人,與林男認識20多年的空手道教練表示,成大醫院已下達了封口令。(資料照)

2018/10/02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成大醫院體外循環技師林姓男子,疑似因不堪職場霸凌憤而持刀砍人,成醫一度對此強調絕無職場霸凌,隨後卻遭錄音檔打臉,現在與林男認識20多年的空手道教練謝國城,更跳出來直言成大醫院已下了封口令。

據《TVBS》報導,謝國城在案發後一度隱忍不說話,但忍了一段時間他決定站出來,強調林男平常人緣不錯,而成醫目前下達封口令,所以媒體去問林的同學、道場的人都問不出任何隱情,尤其是護理科系的更不會說,只有其他科系的還有機會說出來。

成大醫院尚未對此回應,不過在昨天(1日)發表的聲明中,成醫指出現階段已依職業安全衛生法,組成調查小組全面釐清中。成醫表示,院方在友善職場尚有努力空間,承諾會繼續努力,營造出讓員工無憂、病友安心的就醫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