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醫職場霸凌已久? 兇嫌曾被關會議室羞辱、告同事恐嚇

同單位另一名呂姓女護理師曾把林關在會議室,飆罵三字經恐嚇,還爆拉扯等肢體衝突,林控告呂女,檢方以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資料照)

同單位另一名呂姓女護理師曾把林關在會議室,飆罵三字經恐嚇,還爆拉扯等肢體衝突,林控告呂女,檢方以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資料照)

2018/10/01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成大醫院日前驚傳喋血案件,體外循環技師林光宇疑不堪長期遭職場霸凌,憤而持刀刺傷女同事陳彩鳳;現又有人爆料,同單位另一名呂姓女護理師曾把林關在會議室,飆罵三字經恐嚇,還爆拉扯等肢體衝突,林控告呂女,檢方以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據《蘋果》報導,有自稱是成大醫院員工爆料指出,林在工作單位遭職場霸凌,還秀出林光宇控告另名呂姓護理師的不起訴處分書,台南地檢署也證實林男曾提出告訴,但全案已不起訴處分。

不起訴處分書指出,呂女曾於2017年6月9日,把林男叫到醫院3樓加護病房會議室後,立刻將門關上,以三字經國罵、「要讓你日子很難過」等語恐嚇林光宇,林欲離去遭阻,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導致林左手及右腳紅腫,其後的協調中呂女又嗆「關在裡面又不會死掉」、「你應該害怕我,你最好離開這個單位,不然你的恐懼是一輩子的,我們兩個會一起退休。」等語,林怒而控告呂傷害、強制、恐嚇等罪。

事後疑受到醫院壓力,林男持和解書撤銷傷害告訴,而強制及恐嚇部分,呂女稱因她話還沒講完,林男就要離開,所以才去拉林,辯稱會議室也沒鎖,另外檢方認為「關在裡面又不會死掉」、「你應該害怕我,你最好離開這個單位,不然你的恐懼是一輩子的,我們兩個會一起退休」等語,雖令林男感覺不適,但難認為呂女主觀上有恐嚇犯意,所以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