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蠢男擁槍違停遭抓包 辯稱只是「很帥」

李男將槍枝放在隨身包包內,警盤查發現將他逮捕。(記者許倬勛翻攝)

李男將槍枝放在隨身包包內,警盤查發現將他逮捕。(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9/04 11:07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50歲李男有強盜、竊盜等多項前科,今凌晨逆向違停在平鎮區庫房南路上,平鎮警分局員警巡經上前勸導時,發現李男眼神刻意躲避,且緊抓著隨身包包不放,警發覺有異盤查,果然在李男隨身包中查獲一把仿90手槍、7發子彈,員警隨後當場將他逮捕,目前擴大偵辦、查獲上源。

李男遭逮捕後向警供稱,手槍、子彈都是友人「阿林」的男子寄放在他這的,辯稱擁槍只是單純很「帥」!警方訊後,除依違反槍砲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並積極追查槍枝來源及有無涉及其他刑事案件。另分局長黃炳訓獲知員警巡邏細心認真查獲槍械,也立即趕赴派出所頒贈破案獎勵金,感謝同仁為了淨化選前治安的辛勞與努力。

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東星表示,年底選舉將屆,為此警政署已通令全國各警察機關,啟動淨化選前治安勤務,針對暴力幫派、槍毒及賄選等違法行為加強查緝,不容此狀況影響選舉結果。

李男遭逮捕後向警供稱,手槍、子彈都是友人「阿林」的男子寄放在他這的。(記者許倬勛翻攝)

李男遭逮捕後向警供稱,手槍、子彈都是友人「阿林」的男子寄放在他這的。(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