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股票投資失利夫妻失和 夫持刀闖妻子工作處勒脖

李姓男子昨晚持刀到妻子林女工作處,對林女勒脖、恐嚇,被警方逮回。(記者吳仁捷翻攝)

李姓男子昨晚持刀到妻子林女工作處,對林女勒脖、恐嚇,被警方逮回。(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7/25 15:24

〔記者吳仁捷/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一對夫妻因投資股票失利,原本就意見不合的雙方嫌隙加劇,李男氣憤下,24日晚間持刀衝到妻子林女上班處理論也起爭執,李嫌憤而幹譙、持刀架住林女脖子,警方到場,喝斥李男放下水果刀,林女對丈夫提出恐嚇、傷害告訴,夫妻因投資反目。

土城警分局24日晚間10時44分獲報,土城明德路一段313巷口發生持刀揮舞糾紛,警方到場發現50歲李姓男子持刀勒住53歲林姓妻子脖子,林女要掙脫,遭李男緊緊抓住,警方喝令李男放開妻子及手中水果刀,李男還不願配合,警方作勢掏槍,李嫌才放手就逮。

李妻林女任職家庭代工廠, 她供稱,因投資股票失利,與丈夫多所爭執,近來又獲利不佳,她晚上到代工廠加班,雙方再起爭執,未料丈夫持刀衝來工廠,還勒住她脖子,堅持報警。

李嫌否認恐嚇、傷害,辯稱只是跟妻子爭執,警方依傷害、恐嚇罪嫌,法辦李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