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與妻為錢反目帶走繼子 朱姓前里長痛斥:以訛傳訛

朱姓前里長被控恐嚇妻子,再闖進小兒子就讀的國小,強行帶走小兒子藏匿,檢方訊後諭令朱以5萬元交保。(記者陳慰慈攝)

朱姓前里長被控恐嚇妻子,再闖進小兒子就讀的國小,強行帶走小兒子藏匿,檢方訊後諭令朱以5萬元交保。(記者陳慰慈攝)

2018/04/17 22:0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一名曾任里長的朱姓男子爆出與妻子因錢鬧翻,朱妻上月帶著與前夫所生的2名兒子搬走,朱遭控昨天先打電話恐嚇妻子,再闖進小兒子就讀的國小,強行帶走小兒子藏匿,新北地檢署今晚訊後諭令朱以5萬元交保。

朱步出地檢署時,受訪表示,兩年前闖禍涉入的重傷害罪,妻子在他被羈押期間撐著道館,壓力很大,「身為一個女人,能一路陪我走到現在還堅持不簡單」,上次開庭時,法官給他機會和解,對方要求的和解金從4千萬降到2400萬,法官幫忙開口撮和以1千萬來談,但對他的家庭負擔仍很大,媒體又不斷追著他們家,所以農曆年後,夫妻為躲避記者決定搬到板橋居住,強調與太太並無財務糾紛,「我非常愛我太太,我的財產就是太太的財產」、「我把所有照顧、愛還有財務放在太太那邊,太太想著帶著孩子在身邊,這很正常」。

此外,朱男也否認到學校強行帶走繼子,表示:「這根本是以訛傳訛」,正所謂「成也風雲、敗也風雲」,因為媒體關係,現在大家不會記得他是空手道家,只會記他是傷害別人的朱男,媒體又每天報每天追,讓警察看到他,很多事情都被擴大,澄清當天是去學校找兒子,敏感身分造成學校誤會,是學校報的警,不是太太。

另對於外傳有對老婆施暴,朱也直斥:「胡說八道!」下次開庭如太太準備好,會帶太太一起來面對媒體,並再三拜託媒體不要打擾其家人,讓他們能平靜過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