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市警察局候用分局長甄試 金門包辦第一、第二名

金門縣警察局少年隊副隊長李益杰(右二)、交通隊隊長黃維章(左二)參加警政署舉辦的候用分局長班考試,兩人包辦前兩名,縣長陳福海(右一)在局長劉耀欽(左一)陪同下,向兩人致賀。(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警察局少年隊副隊長李益杰(右二)、交通隊隊長黃維章(左二)參加警政署舉辦的候用分局長班考試,兩人包辦前兩名,縣長陳福海(右一)在局長劉耀欽(左一)陪同下,向兩人致賀。(記者吳正庭攝)

2018/06/28 21:09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警察局少年隊副隊長李益杰、交通隊隊長黃維章參加警政署舉辦的縣市警察局候用分局長班考試,成績公布,兩人包辦「全國第一、第二」,縣警察局長劉耀欽今天立刻給予表揚肯定,縣長陳福海專程到警局致賀,直誇兩人是「金門之光」!

去年參加警正班考試也拿到全國榜首的李益杰,本來就是唸書高手,對於能夠與大他1屆的學長黃維章分別拿下第一名、第二名,直說「承讓」;考過幾次都無緣入圍的黃維章,這次抓到要領勤讀,終於苦盡甘來,有同仁說他終於綻露久未見人的男神般笑容。

全國報名參加候用分局長班甄試有84人報名,依面試成績、測驗成績、陞職積分等3項分數總分,擇優錄取30名。

李益杰、黃維章的成績是金門警局歷年最佳,消息傳來局裡上下一片喜氣,還有人說是局長劉耀欽的「博士」學歷有領頭之功。劉耀欽贈送兩人名筆獎勵,縣長陳福海主持完縣務會報,專程趕往警局道賀,勉勵兩位「金門之光」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兩人預定7月16日至8月10日赴中央警察大學受訓,結訓後將依出缺況狀,按排名派任縣市警察局分局長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