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青眾租場地還可拿45萬補助?北市都更處:暫停核發

有網友爆出,野青眾租借場地,北市府還補助他們45萬元,但使用期間,野青眾就被函告8次,要求停止使用,但他們仍繼續使用並藉此賺錢。(資料照)

有網友爆出,野青眾租借場地,北市府還補助他們45萬元,但使用期間,野青眾就被函告8次,要求停止使用,但他們仍繼續使用並藉此賺錢。(資料照)

2018/06/21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山大草原分屍案震驚全台,當地的安全問題也隨之浮出檯面。今天有網友爆出,野青眾租借場地,台北市政府還補助他們45萬元,但使用期間,野青眾就被函告8次,要求停止使用,但他們仍繼續使用並藉此賺錢,相關單位管理也遭到質疑。

綜合媒體報導,北市更新處表示,當初野青眾依《都市再生前進基地補助計畫》申請到補助金45萬元,用於華山大草原推廣藝術,但這項補助是事後才補助,更新處原本訂於6月30日場地租借截止日後,分為兩階段核發,但現在發生命案,補助將延緩處理,補助款目前還沒有核發,將會內部檢討,待釐清事件責任後再處理。

更新處表示,函告8次並非要求停止使用,而是用正式函文告知野青眾針對噪音髒亂、環境維護等等,善盡管理責任,野青眾接獲通知後也有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