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洲吊車猛撞!路燈桿倒下波及公車、機車 2人受傷

張姓男子駕駛吊車不慎撞斷路燈桿。(記者吳仁捷翻攝)

張姓男子駕駛吊車不慎撞斷路燈桿。(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4/04/10 10:2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張姓男子9日晚間駕駛上百噸吊車,從廠區進入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時,不慎開過頭撞斷路燈桿,造成數百公斤重的路燈桿、燈罩應聲如斷頭刀般倒下,波及一輛經過公車、一輛雙載機車,幸未遭燈桿主體撞上,十餘人逃過死劫,但兩名騎士遭電線波及挫傷,雙向交通也一度受阻,相關賠償及責任歸屬,仍待調查釐清。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9日晚間6時許,蘆洲區環堤大道與民族路422巷82弄口,警方獲報現場吊車撞斷路燈桿,立即調派集賢所警力到場指揮交通、處理車禍,避免二次車禍發生。

經查為53歲張男駕駛大吊車,從廠區要右轉進入環堤大道時,不慎擦撞路燈桿,導致交通受阻。

期間造成53歲江姓騎士、56歲黃姓女乘客擦挫傷,未送醫,經檢測雙方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責任有待調閱監視器釐清;現場30分鐘後排除障礙物恢復雙向通行。

張姓男子駕駛吊車不慎撞斷路燈桿。(記者吳仁捷翻攝)

張姓男子駕駛吊車不慎撞斷路燈桿。(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