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女遭男友殺害 對門室友目睹他暴行

遭殺害的邱女。(記者王冠仁翻攝)

遭殺害的邱女。(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5/29 12:2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警方偵辦17直播主、26歲邱姓女子遭前男友廖晏霆殺害一案,發現報案者是住在邱女對面的陳姓女子。陳女告訴警方,她與邱住在這約1年多,今年2月左右邱與廖分手後,廖不時前來「堵人」;昨晚她聽聞邱呼救聲查看,赫見廖站在邱門口,以手肘勒住邱將她推回房內,十分駭人。

陳女告訴警方,廖男與邱女大約交往3年多,廖也曾過來與邱同住;但兩人交往後期經常吵架,甚至聽邱抱怨廖會動手打人,兩人最終在今年2月左右分手。分手後,廖苦苦糾纏,不時前來邱女住處外堵人,廖還會趁該大樓住戶開門時溜進來。

陳女還說,昨晚她在房內聽到門外有邱女呼救聲,她查看發現又是廖,但這次廖「變本加厲」,居然動手勒住邱還將邱推回房內,她立即打電話報警。她聽到邱叫聲淒厲,2分鐘後再次報警,無奈警方趕到後仍發生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