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遊覽車與廂型車相撞 2人受傷送醫

廂型車與遊覽車相撞,廂型車2人受困,遊覽車上人員無礙。(記者王秀亭翻攝)

廂型車與遊覽車相撞,廂型車2人受困,遊覽車上人員無礙。(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8/05/20 10:58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一輛載著32名北部遊客到花東3天2夜之旅的遊覽車,今天上午9時15分行經台東鹿野鄉台九線345公里處時,與廂型車相撞,造成廂型車上李姓駕駛與妻子受困車上,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動用破壞機具將李姓夫妻救出,2人全身多處受傷,意識清楚,遊覽車上乘客皆平安。

據了解,由王姓男子駕駛的遊覽車,由台北出發到花東3天2夜之旅,今天上午經台九線北上,欲至池上鄉知名景點伯朗大道騎乘自行車,欣賞稻田美景,行經台九線345公里處時,恰巧一輛由李姓男子駕駛的廂型,從北上車道右方的產業道路,欲轉入台九線南下車道,不慎發生相撞,廂型車左側車身及玻璃、遊覽車車頭皆被撞凹,遊覽車上乘客皆未受傷,但廂型車李姓駕駛及其妻受困車中。

廂型車李姓駕駛及副駕駛座上的妻子經消防人員救出,意識清楚,因身上有多處受傷,經送台東馬偕醫院進一步治療,至於飽受一場虛驚的遊覽車上乘客,事發後暫時安置在一旁的餐廳內休息,旅行社另派遊覧車接駁,將旅客載往台東火車站後,轉搭火車返回台北。

關山警分局第四組組長張淵瑜表示,兩車駕駛酒測值皆為0,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相關影音

台東縣鹿野鄉發生遊覽車與廂型車相撞事故。(記者王秀亭翻攝)

台東縣鹿野鄉發生遊覽車與廂型車相撞事故。(記者王秀亭翻攝)

消防人員將受困者救出後送醫。(記者王秀亭翻攝)

消防人員將受困者救出後送醫。(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