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尋仇?行車糾紛? 北市酒店前凌晨驚傳槍擊案

現場遺留的彈殼。(記者鄭景議翻攝)

現場遺留的彈殼。(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5/10 09:3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基隆路一段上的一家酒店前,今日凌晨3時許,有5台車在快車道上起糾紛,開道具槍、鎮暴槍並丟擲信號彈示威,員警到達時人已經走光,現場遺留彈頭、使用過的信號彈,警方表示將持續釐清案情。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約有5台車在快車道上發生衝突,2方人馬就在馬路中央互相叫罵,追逐,並且拿出道具槍及鎮暴槍攻擊,並且投擲信號彈,讓路面上燃起熊熊火光,酒店人員還拿出巷弄的滅火器協助滅火,整個過程持續約3分多鐘。

警方表示,歹徒開槍的目標非酒店,研判應該不是衝著酒店而來,至於案發原因是行車糾紛或有其他原因,還有待調查。

現場酒店旁海產店的窗戶,以及現場停放車輛的玻璃,都有受到槍擊的痕跡,地上可見到燃燒過的信號彈、鎮暴槍的黑色塑膠子彈數發,以及彈殼、彈頭各一枚;據了解,警方獲報有鬥毆糾紛,員警到現場後未發現鬥毆情事,卻未發現地上留有彈殼,第一時間也未派鑑識人員採證;轄區松山警分局表示,將進行檢討,若有疏失,依規定究責,不會寬待。

該路段已非第一次出事,3月21號,該間酒店旁的海產店數十名幫派分子在此處喝春酒,才因為敬酒起衝突,一名男子開槍造成3人受輕傷。(10:45更新)

相關影音

基隆路一段上的酒店發生槍擊案。(記者鄭景議翻攝)

基隆路一段上的酒店發生槍擊案。(記者鄭景議翻攝)

現場還遺留使用過的燃燒彈。(記者鄭景議翻攝)

現場還遺留使用過的燃燒彈。(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