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殯儀館偷祭品 賊:肚子餓比什麼都可怕!

涂男行竊祭品裝入塑膠袋。(記者余衡翻攝)

涂男行竊祭品裝入塑膠袋。(記者余衡翻攝)

2018/01/29 13:5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都快餓死了,哪還管他衰不衰!」家住台北市的39歲涂姓男子,因為長期沒有固定工作,僅靠四處打零工維生,最近工作量銳減他竟然跑到新北市立殯儀館拜飯間,偷取家屬祭拜亡者的祭品果腹,最後被工作人員發現報警逮捕,詢問犯案動機時他無奈指出「肚子餓比什麼都可怕!」警方雖同情其處境但仍需將他依法送辦。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表示,本月18日下午接獲市立殯儀館報案,派員到場了解竟然是拜飯間內祭品遭竊,警方在涂男提的塑膠袋內發現許多罐頭飲料,包括八寶粥、牛奶花生、咖啡及茶類果汁等共9罐飲料,將他依竊盜現行犯當場逮捕,同時調閱館內監視器,發現涂男確實在拜飯間內做出來回挑選動作,不到1分鐘塑膠袋已塞了8成滿。

涂男警訊時供稱,因為久未進食苦思哪裡會有免費的現成食物,看了日曆後發現當天不宜出殯或安葬,家屬應該不會太多便決定闖入殯儀館拜飯間行竊,不料離開時卻被工作人員攔下,警方詢問涂男亡者祭品難道不怕衰嗎?涂男無奈指出「沒東西吃最可怕!都快餓死了,哪還管他衰不衰!」涂男吃完警方幫他準備的便當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涂男竊行被工作人員發現。(記者余衡翻攝)

涂男竊行被工作人員發現。(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