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不到東西放火燒民宅 屏東惡男被逮

徐嫌將衣物放在門口焚燒縱火。(記者葉永騫翻攝)

徐嫌將衣物放在門口焚燒縱火。(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7/12/11 09:3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住屏東市有毒品等前科的徐姓男子,11月25日凌晨到屏東市台糖一街的民宅偷竊,但沒有偷到值錢的財物,讓他很生氣,竟拿了屋內衣服及紙類在門口點燃縱火,所幸被人發現撲滅,沒有造成傷亡,警方經過經過追查將徐男逮捕,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11月25日凌晨1時許屏東市台糖一街民宅內發生火災,研判為人為縱火,經調閱附近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半夜騎機車在附近遊盪,並趁屋主睡覺時進入行竊,因為沒有偷到值錢的東西,所以在離開時,就拿了屋內衣服及紙類等易燃物品在門口前堆積焚燒縱火,行為相當惡劣,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後,以車追人,研判嫌犯為20歲的徐姓毒品男子,通知徐嫌到案,但因徐嫌居無定所,讓警方追緝不易。

日前徐嫌出現在屏東市復興南路一處土地公廟內,被警方發現後立即將其逮捕。但徐嫌否認犯案,直到警方將監視器畫面拿給徐嫌看時,他才坦承犯案,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及竊盜等罪嫌送辦。

徐姓嫌犯騎機車犯案時被監視器拍下。(記者葉永騫翻攝)

徐姓嫌犯騎機車犯案時被監視器拍下。(記者葉永騫翻攝)

徐嫌被警方帶到現場時坦承犯案。(記者葉永騫翻攝)

徐嫌被警方帶到現場時坦承犯案。(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