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媽媽和老公虐兒 被以家暴傷害起訴

潘姓女子19歲就做了小媽媽,在兒子2個多月大的時候,就涉嫌和先生虐待兒子,兒子還被社會局安置,兒子被安置2年多都很正常,今年1月,夫妻倆將兒子帶回家中過年,送回安置機構後,又被發現多處受傷。圖為正義女神。(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潘姓女子19歲就做了小媽媽,在兒子2個多月大的時候,就涉嫌和先生虐待兒子,兒子還被社會局安置,兒子被安置2年多都很正常,今年1月,夫妻倆將兒子帶回家中過年,送回安置機構後,又被發現多處受傷。圖為正義女神。(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2017/12/13 13:4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潘姓女子19歲就做了小媽媽,在兒子2個多月大的時候,就涉嫌和先生虐待兒子,兒子還被社會局安置,兒子被安置2年多都很正常,今年1月,夫妻倆將兒子帶回家中過年,送回安置機構後,又被發現多處受傷,社會局將全案訴請偵辦,雖然兩夫妻辯稱兒子是走路摔傷,然經醫師鑑定認為傷害為外力所致,檢察官依家暴傷害罪嫌將夫妻倆起訴。

警方調查,趙姓男子(33歲)、潘姓妻子(21歲)係夫妻關係,104年3月生下兒子,在兒子2個多月大的時候,因頭部挫傷、身上紅腫就醫時被通報涉嫌虐童,夫妻倆供稱是因為帶小孩騎機車是被安全帽敲中、手肘撞傷等,但社工評定夫妻倆照護不周,乃緊急安置,並安排夫妻倆接受親職教育課程。

社會局社工評估兩夫妻居家環境、照護功能後,同意他們在假日期間將兒子接回照顧,期間也都沒有任何異樣,不料,今年1月下旬,夫妻倆將兒子接回家中過年,2月3日送回安置機構後,被發現左眼結膜下出血;臉部、右耳、頸部、四肢、腹部、內部及陰囊等多處淤傷,雙腳底板還有疑似鞭痕等,社工懷疑夫妻倆又虐童,才將全案移送法辦。

檢方偵訊時,夫妻倆否認虐童,並說兒子是走路時不小心摔傷,然經醫師鑑定,認為男童所受之傷勢並非普通跌倒所致,應為外力所造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