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中國知名幼兒園童 疑遭注射不明藥物、性虐待

中國知名連鎖幼兒園「紅黃藍教育機構」,在北京的托兒所至少有8名兒童疑似被注射不明藥物,還有可能經歷過性虐待。(路透)

中國知名連鎖幼兒園「紅黃藍教育機構」,在北京的托兒所至少有8名兒童疑似被注射不明藥物,還有可能經歷過性虐待。(路透)

2017/11/24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知名連鎖幼兒園「紅黃藍教育機構」,在北京的托兒所傳出恐怖事件,至少有8名兒童疑似被注射不明藥物,甚至在午睡前被餵食藥丸或藥水糖漿,還有可能經歷過性虐待。

據《BBC》報導,在北京精華地段朝陽區的幼兒園,多名小孩的身體被父母發現有針孔痕跡,讓家長懷疑老師是用針頭來管教孩童。也有一名家長指稱,若是小孩不聽話,似乎就會被剝光衣服關到黑暗的小房間內。當地媒體報導則指出,一些家長聲稱他們的孩子被剝光衣服,可能遭受性虐待。

警方接獲通報後,連忙在北京紅黃藍幼兒園查驗監視器影像,目前有3名教師被停職。北京教育委員會也強調,已對當地所有托兒所進行全面安全檢查。

紅黃藍是知名的幼兒教育機構,已在今年9月於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該公司強調對此深感歉意,如果有任何不法行為,絕對不會擺脫責任。

此案引發中國人對兒童教育的焦慮,因為近年來托兒所屢傳虐待事件。例如去年在吉林省的紅黃藍幼兒園,就有4名教師涉嫌在小孩身上打針而入獄,一名受害兒童甚至被檢查出皮膚上有50多個針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