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生或意外?北投硫磺谷蓄水池發現男性浮屍

一名男子今天被發現陳屍在溫泉谷內的蓄水池(左方白色物體)。(記者王冠仁翻攝)

一名男子今天被發現陳屍在溫泉谷內的蓄水池(左方白色物體)。(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11/14 16:04

首次上稿14:18
更新時間16:0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今天早上10點多,自來水公司人員在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硫磺谷內一處水池內,發現一名男子陳屍池中,嚇得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抽出池內部份泉水,發現死者面部朝下,初判死者是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性,但他身上沒有證件,身分仍待釐清;此外,警方根據遺體狀況判斷,死亡時間恐怕已經1天多,但不排除是因為溫泉池池水溫度高所致,詳細死亡時間仍有待釐清。

警方表示,該水池是自來水公司自溫泉上游抽取泉水後,引流至俗稱為「水櫃」的蓄水池,再由蓄水池分接管線給下游的溫泉業者。自來水公司員工每天早上都會前往巡視,但昨天巡視時沒發現異狀,今天早上巡視時發現水櫃旁有許多泉水溢出,仔細一看,赫然發現池內有人形,嚇得報警。警方前往後,自來水公司員工將部分池水抽出,這才發現一名男性陳屍池內。

警方認為,該處池水溫度約50至60度,非人體可以承受的溫泉熱度;此外,遺體上除了肢體有部分淤青並無明顯外傷,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該男子清晨前往該處運動卻不慎落水溺斃,由於該處水池只有140公分高,其高度不至於無法爬出,警方正在積極釐清。

男子陳屍水池中。(記者王冠仁翻攝)

男子陳屍水池中。(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