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著女神泡湯趣 看影片留言抽平板

西拉雅管理處邀藝人「妖嬌」擔任湯泉小女神,拍攝南區溫泉形象MV,帶領民眾走訪關子嶺等名湯景點,看影片留言還可抽平板。(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西拉雅管理處邀藝人「妖嬌」擔任湯泉小女神,拍攝南區溫泉形象MV,帶領民眾走訪關子嶺等名湯景點,看影片留言還可抽平板。(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2017/11/09 17:17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天氣轉涼,進入泡湯旺季,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藝人「妖嬌」擔任湯泉小女神,拍攝南區溫泉形象MV,帶領民眾走訪關子嶺等名湯景點,看影片留言還可抽平板!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張隆城說,喜歡泡湯的年齡層逐漸下降,泡湯養生觀念日益普及,管理處今年邀妖嬌擔任溫泉形象MV女主角,邀請知名攝錄團隊拍攝剪輯,影片三部曲的畫面層次分明,以更年輕化的角度帶領旅客深入走訪名湯特色景點,從「心」出發,品嚐最在地的風味美食,告訴大家怎麼玩最好玩、也最道地。

管理處也推出「跟著女神享好湯,看影片留言抽平板」活動,民眾觀看影片,留言寫下出現在影片中最想去的景點,就有機會抽中平板電腦帶回家。

管理處說,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不論是曾文水庫的遊船,到175咖啡公路品嘗東山咖啡,傍晚到碧雲寺賞夕陽,再到關子嶺嶺頂公園品嚐桶仔雞,泡湯去除旅途疲勞,不僅是秋冬,而是一年四季皆宜的新鮮玩法。

「看影片,留言抽平板」活動即日起至11月22日,11月24日公布3名幸運得主,活動詳情可上活動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