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黃網線等妹 堵住路口引來路人「狂叭」

黑色轎車於南機場夜市違停於黃網線,堵塞交通。(圖取自爆料公社)

黑色轎車於南機場夜市違停於黃網線,堵塞交通。(圖取自爆料公社)

2017/10/25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代朋友貼文,昨(24)日晚間在南機場夜市吃晚餐,突然出現一輛黑色汽車停在黃色網狀線上,並打起雙黃燈,最後才知道是在等妹子,引起公憤。

綜合媒體報導,這輛停在路中央的黑色轎車,瞬間造成了夜市大塞車,並引起一陣刺耳的喇叭聲,令貼文者在貼文上無奈的表示「害我放鬆的時刻毀了」。但隨著震震喇叭聲震耳欲聾,這名駕駛仍無動於衷,使得其他用路人只能倒車從旁繞過。

待一陣吵雜的喇叭聲過後,一名買完東西的女子匆匆的上車,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在等「妹子」買東西,令發文者無奈的表示「我只能說後面被他卡到的車主,修養都非常的好」。

這種離譜行徑遭貼文後,立刻引發網友撻伐,紛紛表示「這種違停可以檢舉吧」、「太離譜了,真把馬路當自己家」、「有錢買車,沒錢繳停車費?」。

據「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第173條規定,網狀線為禁止在標線範圍內臨時停車,以防止交通阻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