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路救援被轟危險駕駛 他反遭網友酸:吃飽太閒

有網友PO出了一則影片,內容為一輛貨車行駛在國道一號往高雄的路上,但該貨車車門並未關緊。(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有網友PO出了一則影片,內容為一輛貨車行駛在國道一號往高雄的路上,但該貨車車門並未關緊。(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10/18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真的是看見黑影就開槍的標準範例。有網友PO文爆料,表示他目睹一輛貨運車沒關後車門卻開上國道,擔心的說「感覺隨時會倒」,但有網友眼尖發現,指出該貨運車正閃著雙黃燈,車子明顯有狀況,「啊是沒看到前面有拖吊車在拖嗎?」也砲轟原PO「這個也好公審?吃飽太閒」。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指出在國道1號往高雄方向,有一台貨運車車門並未關緊,整體朝一邊異常傾斜,「沒有人敢開在他旁邊,感覺隨時會倒的感覺」。

該則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很恐怖...感覺快稱不住了」、「不要出來害人啊」、「也太危險了,怎麼不靠邊停」、「太誇張了吧超級危險」、「根本是隨機殺人」。

但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明明是「道路救援」,砲轟原PO看到黑影就開槍,「拜託一下!道路救援!道路救援!道路救援!樓主沒看過道路救援嗎?」、「這個也好公審?吃飽太閒」、「看車頭,應該是道路救援的拖吊車,不曉得這樣有什麼料好爆的?」、「車子有打警示燈示意後方車,行車速度也很慢,司機自己也知道空櫃會遙,反而爆料者跟近拍是想討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