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來得正是時候! 助撲救中山高火燒車

拖板車上的紙器仍在悶燒,消防隊全力灌救。(記者吳俊鋒攝)

拖板車上的紙器仍在悶燒,消防隊全力灌救。(記者吳俊鋒攝)

2017/07/04 13:4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1部載運約20公噸重回收紙器的拖板車,中午行駛至中山高仁德交流道附近時,輪胎突然冒煙、起火,延燒至貨物,消防隊獲報趕來灌救,天空也正好下起傾盆大雨,協助滅火;目前火勢已控制,仍在處理殘火,呼籲路經車輛注意安全。

這起火燒車事件發生在中午12點多,葉姓駕駛表示,當時載運紙器要北上前往再生廠,在仁德路段附近,後方車輛不斷按鳴喇叭,他從後照鏡發現左後方輪胎冒煙,立刻停靠326.5K、仁德交流道北上匝道前的路肩,下車察看,驚覺已經延燒,趕快報警協助。

葉姓駕駛機警地先將車頭與板車分離,行駛至前方100公尺處,避免波及,助長火勢,不少車友路經,都下車用滅火器協助撲救,但火勢持續,仁德等地消防分隊迅速趕來灌救,天空也正好下起大雨,沒多久火勢就已控制。

只是車上堆疊大量紙器,造成悶燒,先調派吊車,將下方紙器翻起,以利消防隊員灌救,目前現場仍在處理中,佔用外側車道與路肩,加上又是下雨天,國道警方呼籲行經駕駛,放慢速度,注意安全。

相關影音

吊車協助拉起下方紙器,以利消防隊員灌救。(記者吳俊鋒攝)

吊車協助拉起下方紙器,以利消防隊員灌救。(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