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壽星同赴夜店慶生 先後酒駕醉進警局「續攤」

肇事後王男車子的水箱也撞破。(記者何宗翰翻攝)

肇事後王男車子的水箱也撞破。(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7/06/21 17:2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29歲王姓男子和25歲沈姓男子因生日差一天,日前揪朋友一起到夜店喝酒慶生,不料結束後沈男因酒駕被逮捕,王男則擦撞路邊車輛肇逃,分別送進大墩派出所,2人在派出所相遇時,一開始都以為對方是來關心自己的,巧的是2人酒測值同為0.68mg/l,大呼續攤續到警局實在划不來。

警方表示,當晚11點多,2人和友人一起在夜店喝酒慶生,直到隔天凌晨2點半才結束,返家途中,沈男騎機車行經惠文路及向上路口,見巡邏車經過,心虛急停在路邊,引起員警上前盤查,發現沈男身上酒味濃厚、目光呆滯,經酒測達0.68mg/l立即逮捕。

過沒多久,員警又接獲民眾報案,指大墩路與向上路口有肇事逃逸案件,原來是王男不勝酒力,駕車撞上停在路旁的自小客車,撞擊力道大到將小客車撞出停車格有10公尺遠,王男車子的水箱也撞破,在案發地50公尺外被警方攔下,酒測值同為0.68mg/l。

王、沈2人分別被員警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帶返所內,在派出所相遇時,還問對方是不是來關心的,後來才知道先後遭員警攔查酒駕,警詢問後分別依觸犯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