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酒駕機車男攔車打人 多位駕駛人下車救他…

遭酒駕機車男攔車的林姓駕駛護妻兒與酒駕機車男扭打,許多駕駛人下求協助,林的幼子緊抱媽媽嚇得驚魂不定(記者葉永騫攝)

遭酒駕機車男攔車的林姓駕駛護妻兒與酒駕機車男扭打,許多駕駛人下求協助,林的幼子緊抱媽媽嚇得驚魂不定(記者葉永騫攝)

2017/04/10 13:1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有多次酒駕紀錄的王姓男子昨天深夜酒後騎機車在屏東市闖紅燈,不滿被林姓汽車駕駛按喇叭警告,竟攔車打人,林的妻子下車向路人求援,經過的駕駛紛紛下車救援,警方獲報將酒駕機車男逮捕,今天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有多次酒駕、公共危險前科的王姓男子昨晚近22時酒駕騎機車從屏東市廣東南路往復興路行駛,一路上王男不管交通號誌橫衝直撞,經過十字路口時還闖紅燈,差點害載著妻兒準備返家的林姓汽車駕駛撞上,林男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引發酒駕王男的不滿,尾隨林男汽車到復興國小大門口前快速超前將汽車攔下,林男下車查看時,王男拿起安全帽就砸,林男的妻子趕快下車向路人呼救,林男為了保護妻子及幼子,與王男就在學校的通學步道發生扭打。

不少駕駛人發現林妻呼救,紛紛停車前來救援,當發現機車王男全身是酒味後,為防意外發生,紛紛打電話報警,王男見情況不對立即逃離現場,林妻也向前來救援的好心駕駛說謝謝。

屏東警分局建國派出所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處理,王男已棄機車躲到附近的民宅附近,但因行蹤都被民眾發現,因此警方立即在附近找尋王男的下落,當場將王男逮捕帶回派出所,酒測值達到0.52毫克,事後雙方傷害部分互不追究,但警方今天仍依公共危險罪嫌將王男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林妻下車在路邊呼救,不少駕駛紛紛停車救援(記者葉永騫攝)

林妻下車在路邊呼救,不少駕駛紛紛停車救援(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