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酒駕釀禍! 醉男撞斷電線桿送醫

台中吳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撞斷電線桿,經抽血檢測酒精濃度高達1.34mg/l。(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吳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撞斷電線桿,經抽血檢測酒精濃度高達1.34mg/l。(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7/05/31 19:2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吳姓男子,今天凌晨1點多酒駕行經大里仁慈街、至善路口時,疑似酒精發作自撞路邊電線桿,強大的撞擊力將電線桿撞斷,所幸沒有波及他人,警消獲報趕至,將意識不清的吳男送醫,檢查後僅全身多處擦傷,並無骨折、內出血情形,留院觀察,但酒精濃度高達1.34mg/l,詳細肇事原因需等吳男酒醒後再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凌晨1點40分左右接獲報案,指稱大里仁慈街、至善路口發生車禍,駕駛並受困車內,消防人員趕到時,發現一輛廂型車撞斷路邊電線桿,吳姓男子(35歲)並夾在扭曲變形的駕駛座內,立刻以撐開器將變形的車體撐開救出吳男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急救。

因電線桿被撞斷倒在路中,影響車輛通行,除員警在場指揮,台電人員獲報也立刻派出工程人員,連夜清理被撞斷的電桿。

吳男送醫後發現身上多處擦傷,並無骨折情形,頭部、腹部經電腦斷層掃描也無內出血,不過因身體經強力撞擊,醫師擔心有腦震盪等情況,仍住院觀察。

霧峰分局警方表示,肇事的吳男經送醫抽血檢驗,換算呼氣值高達1.34mg/l,明顯酒後駕車肇事,初步研判是酒後失控自撞電線桿,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將等吳男清醒後調查釐清,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台中吳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在大里至善、仁慈街口撞斷電線桿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和員警到場救護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吳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在大里至善、仁慈街口撞斷電線桿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和員警到場救護送醫。(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