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校園頂樓白骨今相驗 DNA結果最快2週出爐

鑑識人員在頂樓採證。(記者林宜樟攝)

鑑識人員在頂樓採證。(記者林宜樟攝)

2017/06/16 15:50

〔記者林宜樟、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縣布袋鎮永安國小行政大樓頂樓昨天發現一具白骨,檢察官與法醫今天早上進行相驗,白骨因年代久遠,難以判定死因,下午再由法醫研究所鑑定,並採取疑似死者侯榮宏的哥哥唾液及死者大腿骨和牙齒做DNA鑑定;白骨發現現場除衣物、帽子及棉被等,還有枕頭,到底死者為什麼會帶著棉被和枕頭到頂樓,陳屍該處,尚待檢警調查。

檢警發現,白骨旁留下的衣物完整,有上衣、褲子、帽子,另有棉被及枕頭,現場有2個出入口,其中1個在殘障廁所,需爬鋁梯再攀爬才能通過孔洞到頂樓,另1處則是頂樓堆置物品處,有1處對外窗,若將窗戶拆除,可攀爬到屋頂;2處出入口都相當狹窄,不易同時進出。

侯榮宏的二哥說,全家有4個兄弟,侯榮宏是最小的弟弟,對於死因沒有特別要追究,若確定人骨是弟弟遺骸,只希望他能放下,好好的走。

侯榮宏二哥提及弟弟曾檢舉校園工程案件,嘉義縣政風處表示,10年前接獲檢舉校園運動器材及遊戲設施採購案和校園整治工程,驗收不實及用便宜資材替代,調閱相關卷證轉交嘉義縣調查站,縣調查站指出,目前並無偵辦永安國小工程案件,其餘案件查無不法而結案。

警方初步瞭解,侯榮宏手頭拮据,經濟狀況並不好,有些許信用卡負債,是否有感情、財務糾紛等,尚待釐清。

法醫鑑識白骨狀況。(記者林宜樟攝)

法醫鑑識白骨狀況。(記者林宜樟攝)

法醫鑑識白骨旁的衣物棉被等。(記者林宜樟攝)

法醫鑑識白骨旁的衣物棉被等。(記者林宜樟攝)

永安國小頂樓發現白骨。(記者林宜樟翻攝)

永安國小頂樓發現白骨。(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