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飯店郭姓小模父親:夢到女兒說「我不甘心」

「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台北地院今天辯結,郭父今特地以告訴人身分到庭表達意見,他說曾夢到女兒對他說:「我不甘心」,希望法官重判這些壞人。(記者張文川攝)

「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台北地院今天辯結,郭父今特地以告訴人身分到庭表達意見,他說曾夢到女兒對他說:「我不甘心」,希望法官重判這些壞人。(記者張文川攝)

2017/06/08 14:58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台北地院今天辯結,定本月30日宣判,死者郭姓女模的父親,今特地從台東搭4小時的火車至台北,以告訴人身分到庭表達意見,他在庭外受訪說,他們夫妻都曾經夢到女兒來托夢,女兒在夢中對他說:「我不甘心」。

郭父說,他很感謝法官、檢察官、警方對這件案子這麼用心,相信司法會還給女兒和家屬一個公道,法律的事情他不懂,但他納悶的是,這些有錢的富二代的金錢遊戲是怎麼玩的,事情發生到現在5個月,他們毫無悔意,甚至連一通問候的電話都沒有,希望法官公平判決。

郭父稍後在庭外受訪時說,「朱家龍這些人說,沒有逼迫我女兒吃藥,但你想想我女兒才21歲,涉世未深,她進去房間,人家拿咖啡包騙她,請她喝咖啡,要她做何反應?一定是傻傻地就喝了嘛!」

他說,這件事情發生到現在,他和家屬完全無法走出來,她老婆和小女兒常常半夜驚醒大哭,「你知道這種痛苦、折磨有多難受嗎? 」所以他懇請法官嚴懲這些人,讓他們不要再繼續危害社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