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飯店命案小模穿特大號內褲 土豪哥︰是我的…

台北地院審理W飯店毒派對郭姓小模命案,今提訊在押的「土豪哥」朱家龍(見圖)作證,檢察官當庭播放送醫時穿在郭女身上的8XL特大號四角藍色花內褲照片,土豪哥承認內褲是他的沒錯。(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地院審理W飯店毒派對郭姓小模命案,今提訊在押的「土豪哥」朱家龍(見圖)作證,檢察官當庭播放送醫時穿在郭女身上的8XL特大號四角藍色花內褲照片,土豪哥承認內褲是他的沒錯。(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4/24 16:59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W飯店毒派對郭姓小模命案,今提訊在押的「土豪哥」朱家龍作證,檢察官當庭播放送醫時穿在郭女身上的8XL特大號四角藍色花內褲照片,土豪哥承認內褲是他的沒錯,因為他在飯店內有洗過澡、換過一套內褲、T恤,離開時忘了帶走內褲,可能放在廁所或是臥室衣櫃,不知道為何最後會套在郭女身上。

朱家龍說他因為和家人相處的關係,習慣每週五、六、日住在W飯店,他也承認案發前3週與友人洪聖晏、蔡逸學在美福飯店開毒品趴,他在席間有抽K他命菸,他只在凌晨4點待到早上8、9點就離開,房間不是他訂的,也不是他付房錢,他印象中有很多女生,不記得死者郭女是否在場。蔡逸學上週作證時說郭女也有現身「美福趴」。

土豪哥再三撇清毒品不是他準備的,他也沒有叫蔡逸學、洪聖晏去找毒品,也未付毒品錢,不清楚毒咖啡包、毒郵票、毒軟糖是誰帶來的,他也不承認指使混血小模王嘉蒂喝毒咖啡。

土豪哥說,死者郭姓小模與傳播妹「曼曼」進房,郭女坐洪聖晏的枱,曼曼坐蔡逸學的枱,4人分成2組在「PK」一直在玩骰盅,遊戲很多種,主要是「吹牛」和「跑車」,輸了就喝冰火或毒咖啡,由前一把輸的決定下一把輸家的懲罰,後來就變郭女和蔡逸學在鬥,「兩人很執著地一直玩一直玩,好像都不會累」。

土豪哥說,12月4日下午5點他離開飯店,5日晚上9點回到W飯店2502號房,郭女還在和蔡逸學PK,他感覺郭女有點亢奮、「很精神」,其他人都在休息,就只有她和蔡還在玩,6日凌晨1點大家又開始一起玩、喝毒咖啡當懲罰,但沒有強迫,也可以只喝水,凌晨3點他就離開了。

6日中午1點多他在上班,王嘉蒂傳微信給他說房間內有狀況,曼曼在撞牆,他就打電話叫蔡逸學、洪聖晏「這麼多天了,不要再玩了」,但洪、蔡已向飯店說好續租1天,之後發生的事,包括7日凌晨4點郭女神智不清、反覆穿脫衣服、找密醫來打排毒針,都沒有人告訴他,直到將郭女送醫時才有人跟他講,他不知道他的大內褲為何會在郭女身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