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豪哥遭求刑12年 W飯店命案30日宣判

W飯店命案郭姓小模父親今天特地北上,以告訴人身分到北院表達意見,他說曾夢到女兒托夢說:「我不甘心」。全案將於30日宣判。(記者張文川攝)

W飯店命案郭姓小模父親今天特地北上,以告訴人身分到北院表達意見,他說曾夢到女兒托夢說:「我不甘心」。全案將於30日宣判。(記者張文川攝)

2017/06/08 14:41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去年12月台北市「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今天進行最終辯論,公訴檢察官認為涉嫌轉讓禁藥致死的「土豪哥」朱家龍、同趴友人洪聖晏、蔡逸學飾詞狡辯、毫無悔意,各具體求刑12年、11年半、11年,全案辯結,合議庭訂本月30日下午4時宣判。

死者郭姓女模的父親今特地從台東搭4小時的火車至台北,以告訴人身分到庭表達意見,他說相信司法會還給死者和家屬公道,他無法理解這些富二代的金錢遊戲是怎麼玩的,餵食毒品還延遲送醫,導致女兒送命,且朱家龍3人迄今仍毫無悔意,一通問候的電話都沒有打;他在庭外受訪時說,他們夫妻都有夢到女兒,女兒在夢中說:「我不甘心」。

死者家屬已向3人和W飯店提出附帶民事求償2807萬元。公訴檢察官今論告時指出,郭女遺體混合11種至15種毒物、藥物成分,濃度達到致死程度,死因是急性中毒、橫紋肌溶解致休克死亡,朱家龍等3人在連續4天內無償提供多種混合性毒品、禁藥給郭女服用,可預見可能導致郭女死亡的結果,又延遲送醫,其轉讓毒品行為與郭女死亡有直接因果關係。

檢察官指出,3人堅認自己無罪,飾詞狡辯毫無悔意,洪聖晏還主張郭女參加吸毒派對應該危險自負,顯見毫無悔意,迄今未與死者家屬和解,請合議庭審酌社會大眾觀感,判處朱3人各11年至12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