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飯店命案死者身上大內褲 傳播妹「將將」幫她穿的

台北地院今開庭審理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傳喚在場傳播妹「將將」劉秭安到庭作證,她表示在郭女身上的大內褲是她幫郭女套上的,但不知大內褲是土豪哥(見圖)的。(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地院今開庭審理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傳喚在場傳播妹「將將」劉秭安到庭作證,她表示在郭女身上的大內褲是她幫郭女套上的,但不知大內褲是土豪哥(見圖)的。(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5/05 12:52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今傳喚在場傳播妹「將將」劉秭安到庭作證,她當庭解開「土豪哥」朱家龍的大內褲穿在郭女身上之謎,她說郭女當時已昏迷,而且大、小便失禁,送醫前因房內找不到女模內褲,她就隨地撿起一件藍色玫瑰花大內褲,先幫郭女套上,不知大內褲是哪來的,劉女也承認密醫吳柏澂是她找來的。

案發於去年12月7日,台北地檢署今年2月底起訴認定,朱家龍與友人洪聖晏、蔡逸學在12月2日至至7日在W飯店2502號房舉辦毒品派對,郭女因混用多種藥物致死;檢方認朱家龍3人涉犯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嫌;藥頭江哲瑋、張子奕涉犯販賣毒品罪嫌,陳秉澤涉犯湮滅他人刑事證據罪嫌,一併起訴。

法院上週開庭訊問朱家龍時,檢方當庭提示死者郭女送醫時,下半身所穿的8XL超大尺寸藍色花內褲照片,朱家龍坦承大內褲是他的,他洗澡換洗後忘了收起來帶走,可能是放在厠所或臥房置衣櫃,不清楚最後為什麼會穿在郭女身上。

北院合議庭今開庭傳喚傳播妹「將將」出庭作證,她說,當天是傳播公司派她去W飯店陪江哲瑋,每小時收費1200元,她到現場看到3男3女在抽K菸,她只跟郭女對話過1次,郭女在浴室洗澡,她問「洗好沒? 我想上廁所」,郭女回她「等一下」。

劉女說,郭女走出浴室後,在房間內反覆穿脫衣服,速度很緩慢而且一直卡住,有些神智不清,後來胡言亂語,有人去拍郭女的臉,後來又有人餵郭女吃一粒眠,「可能是傳言說吃一粒眠可以緩解,不用送醫」;但後來郭女情況加劇,呼吸很大聲,有人問誰有打排毒針的電話,她回「我這有」,她就打電話通知密醫吳柏澂到場。

檢方提示吳柏澂的偵訊筆錄指出,他到房內替郭女打排毒針後大約20分鐘時,他問洪聖晏郭女什麼情況,洪回答說郭女已3天沒睡覺,吃丸子(搖頭丸)10顆到11顆,吳罵洪,「你神經病,這會吃死人,你不知道嗎?」要求大家馬上把郭女送醫。

對於這段筆錄,劉女說她沒聽到這段對話,她當時都在照顧郭女,郭女後來大、小便失禁,送醫前找不到郭女的內褲,她就在房間地板上隨便撿起一件花色大內褲替郭女穿上,再陪同下樓,當時郭女還有呼吸,她協助洪聖晏和江哲瑋把郭女送上計程車,她就離開了,之後江哲瑋有用轉帳付她「陪坐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