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想找外公卻被打死 鄰居:不敢跟他提這事

男童原本跟外公同住。(記者鄭淑婷攝)

男童原本跟外公同住。(記者鄭淑婷攝)

2017/06/05 17:4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新北市新莊區發生男童遭毆致死的悲劇,警方逮捕涉案的26歲李母與同齡的李姓同居人,2人供稱因為男童吵鬧要找外公,2人才動手管教,未料卻將親生兒子打死;警方調查,男童原本與外公同住,2年前因外公車禍、開刀,男童才回到媽媽身邊。

男童的外公住在桃園市桃園區,因車禍傷脊椎、不良於行。鄰居表示,男童外公目前的生活起居,都需仰賴外籍看護照顧,平時僅有做復健時才會外出,另有一名女兒同住,但很少看到小孫子被帶回來探望,不知男童外公是否知道小孫子被虐死,但鄰居知道也不會主動詢問他,擔心老人家會承受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