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女網友被通緝四處躲 臉書露餡被逮

性侵女網友,臉書露餡被逮。(示意圖)

性侵女網友,臉書露餡被逮。(示意圖)

2017/05/15 11:47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25歲徐姓男子,因涉嫌性侵女網友,被控告妨害性自主,前年2月間被桃園地方法院通緝,徐男四處躲藏,平常打零工維生,但他有使用臉書,雖使用假名,但還是露了餡,被苗栗縣警局刑警大隊科技犯罪偵查隊查出他的行蹤被逮,移送桃園地院歸案後收押。

警方調查,徐姓男子認識一名未滿14歲女網友,兩人發生性關係,雖然是兩情相悅,但女方家長得知後,一氣之下控告徐男涉嫌妨害性自主。

徐姓男子因多次開庭未到案,前年2月間被桃園地方法院發布通緝,2年來徐男四處躲藏,也不敢回家,平日打零工維生,也是採日領薪水方式,來規避警方查緝。

徐姓男子有使用臉書的習慣,但卻用假名,苗栗縣警局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進行網路巡邏時,輾轉查出他的身分,花了1 個月時間,查出他在竹南、頭份地區網咖出沒。

苗栗警方昨在苗栗縣頭份市一間網咖將他查獲到案。徐男平日行事低調,仍被警方查獲,讓他錯愕不已,直問警方「怎麼找到他的?」,徐男被移送桃園地院歸案後,法官以有逃亡之虞,諭令收押。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