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程車下坡失控 衝捲婦人撞麵店

工程車撞上店門。(圖由小牧牛紅燒牛肉麵陳老闆提供。)

工程車撞上店門。(圖由小牧牛紅燒牛肉麵陳老闆提供。)

2017/03/07 13:29

〔記者吳政峰、林嘉東/基隆報導〕今天(7日)早上11許,一輛工程車行經基隆基金一路下坡路段,疑因煞車失靈,衝撞一名婦人,再撞上一旁麵店,婦人被捲入車底,意識清醒,已被救護車送醫觀察。

陳姓麵店老闆指出,早上準備開店,將機車停在門口,突見該輛工程車疾駛而來,撞上店門口的柱子。

工程車的右前方卡著一名年約70幾歲的婦人,左前方則是陳男的機車,已被碾爛。

陳男表示,工程車從情人湖開下來,車上有兩人,地上沒有煞車痕,可能是煞車故障,又看到前方路口車流量大,才會選擇撞建築物減速。

47歲的黃姓司機肇事後,趕緊下車,發現車頭卡著一名婦人,立刻用車上的頂高機抬昇車頭,拉出該名婦人,救護人員到場先替婦人包紮止血,再送往基隆長庚醫院觀察。

司機現場未講明為何肇事,僅說會賠償一切費用。

警方正在處理中,詳細事故過程與原因,仍待問完筆錄後才能釐清。

陳老闆的機車被輾爛。(圖由小牧牛紅燒牛肉麵陳老闆提供。)

陳老闆的機車被輾爛。(圖由小牧牛紅燒牛肉麵陳老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