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斷消防栓 喇叭手「盧」半天不酒測

男子酒駕翻車並撞斷消防栓。(記者蘇福男翻攝)

男子酒駕翻車並撞斷消防栓。(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7/01/27 10:41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54歲劉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撞斷路邊消防栓,車子翻覆人擦傷,面對警方酒測時裝瘋賣傻,警方故意激他「不會吹」,劉男竟自豪當年當兵是吹喇叭的,盧了老半天,最後乖乖就範,酒測值高達0.66 毫克,當場被帶回警局偵辦。

今天凌晨1點多,劉男酒駕行經城峰路,疑因閃車不慎撞斷路邊消防栓,車子翻覆人輕微擦傷,消防人員將他救出,警方聞到他身上有酒味進行酒測。

劉男心虛開始裝瘋賣傻,吹起酒測器有氣無力,警方故意激他不會吹,劉男很不服氣回嗆說:「我軍中吹喇叭的,怎麼可能不會吹!」但吹了好幾次,酒測器依然無法偵測,盧了老半天,警方告知再不吹出來,依法可以強制送醫抽血。

劉男眼見無計可施,便乖乖使出吹喇叭本領,這一吹酒測值高達0.66 毫克,警方當場上銬帶回偵辦。

相關影音

消防栓被酒駕車輛撞斷,水流滿地。(記者蘇福男翻攝)

消防栓被酒駕車輛撞斷,水流滿地。(記者蘇福男翻攝)

肇事車主為了躲避酒測,跟警方盧了老半天。(記者蘇福男翻攝)

肇事車主為了躲避酒測,跟警方盧了老半天。(記者蘇福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