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測值達爛醉等級 男酒駕一路撞飛2人再撞橋墩

沈男爛醉駕車連撞2機車後又撞橋墩。(記者湯世名翻攝)

沈男爛醉駕車連撞2機車後又撞橋墩。(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6/12/02 14:3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該死的酒駕!沈姓男子酒後開車行經彰化縣花壇鄉時,先後撞飛2輛機車,導致2名機車騎士受傷,其中1人甚至摔入田裡,造成4顆牙齒斷裂,但沈男不僅未下車查看,反逃離現場,行駛3公里後,又因不勝酒力自撞橋墩,據報趕抵的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竟高達1.46毫克,簡直已達爛醉程度,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及肇事逃逸移送法辦,讓他悔不當初。

警方調查,54歲的沈姓男子上月29日下午3時許,跟朋友在某小吃部飲酒作樂,直到晚間6時許,駕駛轎車返家行經花壇鄉彰花路時,先在彰花路179號前撞到灰色的機車,55歲的許姓女騎士被撞飛到田裡,造成手部骨折及4顆牙齒斷裂,沈男未下車察看,又繼續開車前進,途經彰花路251巷巷口時,追撞由26歲陳姓女騎士騎乘的藍色機車,造成陳姓女騎士輕傷。

彰化警分局花壇分駐所長游錫明指出,沈男連續追撞兩輛機車釀禍,都未下車查看,反而繼續逃逸3公里,直到彰花路651巷口終因不勝酒力撞擊橋墩,民眾報案後,員警趕往現場,沈男還辯稱不知曾撞到機車,態度十分不配合,直說要打電話給妻子到場處理,直到警方強制上銬後,沈男才自知理虧安靜下來。

員警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1.46毫克,簡直已到了爛醉如泥的程度,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及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遭爛醉沈男駕車撞及的機車,其中1輛被撞飛到田裡,造成女騎士牙齒斷裂。(記者湯世名翻攝)

遭爛醉沈男駕車撞及的機車,其中1輛被撞飛到田裡,造成女騎士牙齒斷裂。(記者湯世名翻攝)

另一輛遭沈男追撞的機車倒在路邊,但沈男未下車查看反而肇事逃逸。(記者湯世名翻攝)

另一輛遭沈男追撞的機車倒在路邊,但沈男未下車查看反而肇事逃逸。(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