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超跑就可以任性?酒駕男收9萬元罰單 竟嗆「好便宜」

賴男駕超跑到夜店喝酒,遇上警方攔查。(記者何宗翰翻攝)

賴男駕超跑到夜店喝酒,遇上警方攔查。(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6/07/16 16:03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賴姓男子駕駛保時捷911超跑,因違規超越路口停止線遭警方攔下,員警發現賴男渾身酒味,酒測達每公升0.24毫克,僅須罰鍰並未超過移送法辦的標準值0.25毫克,不料賴男聞言竟嗆:「罰單不到9萬,有夠便宜!我現在就可以直接繳錢!」令員警相當錯愕,大嘆「難道有錢就可以任性?」

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警員陳志成當時服深夜取締酒駕勤務,發現這輛超跑在向上路與惠文路口停等紅綠燈,由於車子本身就顯眼,居然還大剌剌停在斑馬線上,直覺有異,立即上前盤檢。

賴男一下車,身上就散發濃濃的酒味,向警稱:「我平常很少喝酒,今天只喝幾杯啤酒。」最後測得賴男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24毫克,依法開單扣車;不料得知不用移送、鬆了一口氣的賴男竟直說:「罰單才1萬5000元至9萬元?我現在可以直接繳錢給你!」、「好便宜!」

事後員警請拖吊業者到場,但業者拒拖超跑,坦言「跑一趟才賺幾百塊,刮一痕就賠不起!」推託要等經理隔天再來處理,員警眼看可能要在路邊顧車顧整夜,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將車開到15分鐘車程遠的拖吊場,嘆「刮傷我也賠不起啊!」賴男依規將處1萬5000元至9萬元罰鍰,車輛當場移置保管汽車,並吊扣駕照一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賴男駕駛的超跑外型顯眼。(記者何宗翰翻攝)

賴男駕駛的超跑外型顯眼。(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