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又服安眠藥 休旅車失控撞家具行

休旅車撞進家具行門口,幸好門口當時沒人,未傷及無辜,業者飽受驚嚇。(記者張聰秋翻攝)

休旅車撞進家具行門口,幸好門口當時沒人,未傷及無辜,業者飽受驚嚇。(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6/11/30 16:2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市金馬路昨天發生一起休旅車衝撞路旁家具行門市的交通事故,涉嫌酒駕的男駕駛拜託商家不要報案,遭商家拒絕。警方受理報案,男駕駛酒測值0.33mg,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受害的家具行女業者心有餘悸指出,幸好當時家具行店門口剛好沒有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財務損失初估超過15萬元。

警方指出,昨天早上10點左右,50歲的郭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彰化市金馬路南下路段時,車子不知何故突然失控偏移,直接撞上路旁傢具行,猛烈的撞擊力道,把傢具行大門玻璃撞得碎裂變形,休旅車車頭也凹損。

郭男向警方供稱,由於前晚喝了3瓶啤酒、加上服用安眠藥輔助睡眠,開車時行經案發地,一時恍神才會不小心撞到路邊商家。

案發當時,「碰」的巨響,驚嚇附近居民,還好,沒有傷及無辜,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玻璃碎裂滿地,現場一片狼藉。(記者張聰秋翻攝)

玻璃碎裂滿地,現場一片狼藉。(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