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隻比賽大閹雞被燒死 飼主好心疼

養了一年的雞全被燒光,飼主表示很心疼。(記者許展溢攝)

養了一年的雞全被燒光,飼主表示很心疼。(記者許展溢攝)

2017/01/02 19:05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頭份市上庄路一處雞寮傍晚起火,頭份消防隊接獲報案,趕緊前往救援,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每隻要拿去比賽,重達至少18公斤大閹雞,共23隻,全數都逃不過無情火襲擊,燒的骨頭都不剩,飼主難過又心疼,直說至少人平安就好。

金雞年才正要到來,溫姓飼主表示,今年農曆2月2日伯公生這一天,要在東庄福德祠舉辦大閹雞比賽,看哪一戶人家的雞養的最大又重,今年共飼養了23隻,都已經花費了一年時間,目前每隻重量至少都達18公斤以上。

飼主指出,當時正在餵飼料,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看到一陣黑煙及火舌冒出,才趕緊報案。

頭份消防隊獲報,趕緊出動6輛消防車、16名人力,造橋、竹南消防分隊也各派1輛消防車、2名人力支援。

頭份消防隊指出,雞寮一旁隔間都是放置器材,疑似是器材間有物品燃燒釀禍,但確切起火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飼主無奈說,雞全部都被烤光了,實在很心疼,原本是要拿來比賽,現在卻什麼都沒了,損失也難以估計,表示雖然很難過,但至少人都平安也沒任何大礙就好。

消防隊員協助搶救但雞群仍逃不過無情火。(記者許展溢攝)

消防隊員協助搶救但雞群仍逃不過無情火。(記者許展溢攝)

飼主無奈說著,只少人平安就好。(記者許展溢攝)

飼主無奈說著,只少人平安就好。(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