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胞弟遭毆案DNA比對出爐 所有血跡都是他的!

警方送驗凶器上的血跡,今晚DNA比對結果確定58歲的陳金標。(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送驗凶器上的血跡,今晚DNA比對結果確定58歲的陳金標。(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6/12/21 18:58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涉嫌闖入歌壇天后江蕙住處,毆傷江弟及印尼籍外傭阿妹的嫌犯陳金標今晨在北市萬華區被警方逮捕,陳嫌到案後堅稱並未犯案,更辯稱沒到過淡水楓丹白露社區,但案發現場、電梯及逃逸搭上的計程車都留有嫌犯血跡,今晚DNA比對結果出爐,確定為陳金標所有。

警方調查,家住三重的陳金標今年8月因強盜案假釋出獄,之後便到淡水獨自租屋,應徵上楓丹白露社區的清潔工,但11月時因將被轉任為派遣工,心生不滿辭職,且陳嫌嗜打麻將,租屋處內都是情色光碟、按摩券;警方初步研判,陳嫌應是在擔任清潔工時熟悉社區環境,鎖定由印尼籍外傭照顧的江弟,企圖闖屋強盜,訊後依強盜未遂等罪嫌將陳金標移送法辦。

警方在陳金標身上發現跟外傭扭打毀損的假金錶。(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在陳金標身上發現跟外傭扭打毀損的假金錶。(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