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房東張淑晶又傳坑房客 外國人也受害

張淑晶。(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張淑晶。(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2016/10/30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惡房東張淑晶又傳出有房客受害,這次是一個外籍女生瑪莉安娜(Mariana)。據她指出,張淑晶雇用英文流利的人士幫她行騙和恐嚇房客。

瑪莉安娜於在台外國人的臉書社團「Rental Apartments in Taiwan」(台灣公寓出租)貼文,提醒大家提防張淑晶。瑪莉安娜說,她一個月前來到台灣,打算租個小工作室,後來在臉書遇到一名叫做Eddy Lynn的男子,和她接洽租屋事宜,最後瑪莉安娜決定租下中和一處公寓。

瑪莉安娜付了含訂金共5萬4000元搬進去,發現房間又髒又老舊,還有2名台灣學生像在逃難一樣匆匆搬離此處,但當時她並沒對此想太多。後來該男子又連絡,要求要多收7000元的鑰匙押金和房租,另外每個月還要另收被子和床墊的租金。但這些租約上都沒有寫明。

後來有另一個英文非常流利的男子打電話給瑪莉安娜,要求她趕緊付清這7000元,否則就要她搬出去。但講一講他突然放低音量,自稱他是為張淑晶工作,並把張淑晶的名字和資訊傳給瑪莉安娜,告訴她張淑晶本人就在隔壁房間,要瑪莉安娜報警。

瑪莉安娜把對方提供的訊息傳給她在台灣的友人,她才曉得自己遇到了惡名昭彰的張淑晶。她把自己的故事寫出來,提醒其他外國人要小心別受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