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光名醫遇襲事件 警方採集指紋全力追緝

警方在計程車後採集指紋。(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在計程車後採集指紋。(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8/24 23:3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新光醫院內分泌糖尿病科主任黃中研今天上午看診時,遭不明男子衝入診間,並持短鐵棍攻擊成傷,歹徒事後搭計程車逃逸,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循線追查,晚間除了通知林姓司機到場協助,警方鑑識人員同時採集車內指紋,立刻送往刑事局進行比對,以釐清歹徒身分;林姓司機表示,男子一上車就說「我要去車站」,然後自顧自的低聲講手機,直到下車,警方正調閱車站內監視器追人。

林姓司機表示,今天上午10時35分許,年輕男子步出新光醫院門診大樓後,立刻跳上他的車,然後表示要去台北車站搭高鐵,隨即低聲講著電話,當時他專心開車,並未聽到男子談話的內容,直到他將男子載至台北車站東三門前下車,歷時12分鐘,稍後他繼續載客,跑了三、四趟。

士林警方說,由於林姓司機事後有持續載客,不過仍採集到多枚完整且清晰的指紋,目前已漏夜送往刑事警察局指紋室進行比對,希望盡速釐清歹徒的身分追緝到案。

相關影音

小黃司機熱心協助警方追查。(記者陳恩惠攝)

小黃司機熱心協助警方追查。(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