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熱暈了? 中暑昏迷老農竟是耕錯田

吳姓老翁駕駛的耕耘機遺留在田中,不過地主表示他沒請人來犁田。(資料照,記者歐素美翻攝)

吳姓老翁駕駛的耕耘機遺留在田中,不過地主表示他沒請人來犁田。(資料照,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6/07/31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全台灣天氣炎熱,出現許多被熱暈的民眾掛急診,昨(30日)台中就發生一名75歲吳姓老農駕駛耕耘機耕田被熱暈緊急送醫的案件,結果地主說老農犁錯田了。

警方是於當天下午3點50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立即趕往大雅區龍善二街135號附近農田,發現吳姓老翁坐在耕耘機內呈現昏迷,趕緊通報消防隊處理;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該地地主說自己並沒有雇人翻田,怎麼會有耕耘機出現在他的農地上,豐原警分局馬岡派出所長李仁成表示:「地主就住在正對面,田地是他的,覺得奇怪怎麼無緣無故有台耕耘機在裡面工作,應該是翻錯田」。

當天下午台中氣溫高達36度,吳姓老農把自己關耕耘機裡頭,沒開窗也沒開冷氣,室內溫度飆破40度,農夫在裡頭1個多小時被熱暈,救難人員趕到後驚覺老農體溫高達39.1度,昏迷指數3,所幸經急救後病情穩定,只是可惜老農搏命所翻的1千多坪的農地,恐成做白工。

吳姓老翁被緊急送醫。(資料照,記者歐素美翻攝)

吳姓老翁被緊急送醫。(資料照,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