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行程座車被撞 宜蘭縣長林聰賢無大礙

宜蘭縣長林聰賢座車今天上午10時傳出被撞,所幸並無大礙。(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宜蘭縣長林聰賢座車今天上午10時傳出被撞,所幸並無大礙。(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7/31 11:52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聰賢座車今天上午約10時,在前往縣府的路上座車遭酒駕王姓男子(36歲)撞擊,據了解,座車行經宜蘭市負郭路及國榮路口,被一台由國榮路右轉往負郭路的白色休旅車撞上,林聰賢的司機車不快但仍閃避不及,車輛左後方側門遭撞,司機立刻報警,警方到達現場對肇事白色休旅車王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達0.16毫克,將其依法送辦。

據了解,當時縣長在車上,所幸並無大礙,事後已調車輛接駁,繼續行程,此案目前由宜蘭縣警局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依車禍程序處理中。

民族派出所代理副所長馬翊晟指出,王姓男子因未注意行車動向,導致撞擊縣長車輛,員警到場對雙方駕駛酒測,王姓男子酒測值為0.16,將其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肇事的王姓男子說,本身是一名鐵工,近幾天天氣炎熱,早上工作時喝了兩罐啤酒消暑,中午打算開車回去休息,沒想到在轉彎從國榮路右轉往負郭路轉彎,為了閃內側柱子,車子開的比較外面,當時以為縣長車輛已經開過去,沒想到還是撞上。

王姓男子說,一開始不知道撞到縣長的車輛,知道後覺得自己很衰,但縣長同樣很衰,只能跟縣長說聲抱歉,以後遇到他會閃遠一點,怕又會撞到他。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王姓男子酒測值為0.16。(記者林敬倫翻攝)

王姓男子酒測值為0.16。(記者林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