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衣店當據點販毒 海賊王迷遇警GG

卡通海賊王迷在身上刺青海賊王,並涉嫌販毒、改槍,以洗衣店販毒據點被新興警方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卡通海賊王迷在身上刺青海賊王,並涉嫌販毒、改槍,以洗衣店販毒據點被新興警方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7/11 13: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卡通海賊王迷的劉姓藥頭,以父母經營的洗衣店為掩護,涉嫌販毒被新興分局偵查隊破獲,搜出安毒0.74公克、吸食器,劉嫌更把住處變身槍彈改造工具,警方再搜出改造槍枝3枝、半成品2枝、子彈79發、改造槍、彈工具一批。

劉嫌(26歲)高職畢業後自學刺青,從小是海賊王卡通迷,不僅家牆壁掛海賊王相片,連膝蓋都有海賊王刺青,他表示,從小期望擁有海賊王的財富、力量,卻不找工作,涉嫌改槍、販毒,警方認為他生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不過,劉嫌推稱槍彈是友人寄放,連販毒都否認,因有藥腳指控其販毒,警方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根據查獲藥腳的指認,循線鎖定海賊王迷劉嫌,警方監聽時發現劉嫌控制慾很強,只要女友不回電話,他就狂call直到女友回電話為止,警方埋伏劉嫌的前鎮住處,趁他把垃圾拿出門時,迅速壓制再進屋搜索,陳姓女友(26歲)也在屋內,警方9日查獲大批槍彈及改造工具,昨送鑑證實具殺傷力,所幸雙方沒有駁火,讓警方捏把冷汗。

劉嫌供詞避重就輕,指改造的槍彈都是友人寄放,全案與他和女友無關;警方調查,劉嫌的父母開洗衣店,他瞞父母把洗衣店當毒品交易據點,掩人耳目,有時也到外送毒品到宅服務,造成警方蒐證不易,警方表示,已有2男2女藥腳指證,警方將他依嫌販毒、違反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被搜出大批改造槍彈和工具。(記者黃良傑翻攝)

被搜出大批改造槍彈和工具。(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持搜索票壓制海賊王迷刺青男(左)進行搜索。(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持搜索票壓制海賊王迷刺青男(左)進行搜索。(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