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包放腳踏板遺失 員警使命必達

鍾女機車在柳川東路還有包包

鍾女機車在柳川東路還有包包

2016/06/24 15:2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鍾姓女子把包包放機車腳踏板,內有價值超過15萬元現金及支票,轉了幾個彎後包包不見了,站在三民路與柳川東路口著急,報案後員警幫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縮小可能掉落範圍,再逐家拜訪,有店家主動拿出包包,原封不動還給鍾女,鍾女是喜出望外、如獲新生。

一分局西區所陳姓警員,日前經三民路看到一女子站在機車旁十分驚慌、東張西望,上前關心才知道鍾女公事包遺失,裡面有1萬1200元、臺灣銀行支票5張及印章等重要物品,總價值超過15萬元,鍾女緊張得口齒不清,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員警協助完成報案,隨即依鍾女行車路線沿途展開搜尋,毫無發現。陳員再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比對20處路口、近百支監視器畫面後,終於在林森路騎乘時,在柳川東路及樂群街兩處路口的畫面,出現異狀,包包應是在這一區街廓遺失,於是鎖定此區域就是遺失熱區。

陳員與鍾女再次到該熱區搜尋及探訪,查訪了數家後,此時就有熱心店家出面,表示有個黑色包包飛到他們店門口,他出來撿起來,原以為主人應該很快會回頭,但等了很久沒人來,正想交給派出所就發現員警在附近找尋。

鍾女接過包包喜出望外,檢視內部財物均原封不動、完好如初,感謝得說不出話來,抓住陳員的手及店家頻頻道謝。

經過這一折騰,鍾女應記取教訓,包包是不可以放腳踏板,一個轉彎或不小心就會掉落、遺失而不自知。

到了樂群街口,鍾女機車踏板已無包包。(記者楊政郡翻攝)

到了樂群街口,鍾女機車踏板已無包包。(記者楊政郡翻攝)

員警畫區熱區,從熱區街廓逐戶查訪,就有店家主動交出來。(記者楊政郡翻攝)

員警畫區熱區,從熱區街廓逐戶查訪,就有店家主動交出來。(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