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來台追星搞丟手機 警方協尋失而復得

一名中國籍孫姓男歌迷日前欲參加莫文蔚演唱會,搭乘計程車時卻不慎遺失手機。(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一名中國籍孫姓男歌迷日前欲參加莫文蔚演唱會,搭乘計程車時卻不慎遺失手機。(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09/25 17:5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香港歌手莫文蔚睽違台灣6年,登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熱情開嗓,吸引兩岸三地粉絲目睹歌后丰采,一名中國籍孫姓男歌迷日前欲參加演唱會,搭乘計程車時卻不慎遺失手機,最後透過北市警松山分局中崙所協助,一小時便成功找回,讓他能順利繼續追星。

警方說,本月19日,孫男與友人共3人,由國父紀念館攔停計程車,並於台北小巨蛋下車,興沖沖地要追星,卻發現手機不翼而飛,孫男馬上向警方報案,一想到來台旅遊辛苦拍攝的珍貴照片可能付諸流水,相當懊惱,連帶也影響看演唱會的心情。

當時,承辦的員警陳昱祺據報,馬上調閱路口監視器,利用北市新建置的CCTV系統,鎖定國父紀念館到台北小巨蛋之間的錄影監視器,並根據孫男上車時間、行車路線與計程車車型,在尖峰的通車時段,清查出幾組可疑車號,再以電話逐一聯繫,一小時後即聯絡到司機,在副駕駛座椅下尋獲手機,順利讓手機物歸原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