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事我幫妳! 暖女警一句話讓她不死了

苦勸藍女的員警魏姿瑜,靠陪伴與傾聽成功卸下女子心防。(記者鄭鴻達翻攝)

苦勸藍女的員警魏姿瑜,靠陪伴與傾聽成功卸下女子心防。(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6/05/11 13:12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竹南鎮藍姓女子日前晚上酒後鬧自殺,員警到場發現藍女滿手割腕痕跡,在馬路上情緒激動、走路搖搖晃晃,與談後得知其因失業及感情不順想輕生,在開導並安撫「有事情我幫妳!」後,藍女情緒平復配合就醫,結束一場鬧劇。

竹南警分局指出,5月9日晚間10時許,大同派出所員警饒瑞鴻、魏姿瑜獲報藍姓女子鬧自殺,發現酒醉的藍女情緒激動,在路上遙遙晃晃,並吐漏因失業且患有憂鬱症,加上太久沒見到男友,才想用割腕逼男友出面。

警方表示,員警先聯絡藍女江姓男友,江男坦承女友常有脫序行為,已身心俱疲無力處理,盼警方協助。藍女先強烈抗拒協助,員警苦勸要替家中老母想想,加上魏員誠懇說出「有事情我幫妳」,讓藍女頓時冷靜不少。

在警方與藍女閒聊生活瑣事同時,也終於轉移藍女注意力,並陪同藍女就醫檢查,員警看到藍女手上佈滿新舊刀痕,也不禁苦勸好好活者很重要,要珍惜生命,經檢查無大礙的藍女,也就此返家休養,結束一場鬧劇。

鬧自殺的藍姓女子,手腕上滿布自殘的刀痕。(記者鄭鴻達翻攝)

鬧自殺的藍姓女子,手腕上滿布自殘的刀痕。(記者鄭鴻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